困z

目标是每天1k字(0/∞)

【Elu】婚约守则(7.2)

一小段,可能以后都会小段小段的放送←可能吧。

不要嫌弃少呜呜呜,我会多更的←可能吧。

只捉了一遍虫来着。

 

7、

 

    

        “坐好。”

 

        格兰芬多男孩托着艾里特浣熊的下腋,把这个十英寸的小胖熊端正放在自己的床被上。

 

 

        “啾咪。”像是应答,浣熊乖巧的用毛茸茸的大尾巴扫蹭着三年级的丝绸被面,两条后腿悬空距离卧室地面的棕红厚地毯十厘米,心情惬意地晃悠着,毛绒脑袋跟着小少爷的走动而晃,一双蓝眼睛时刻将三年级装在里面。

 

 

       亚瑟和燕恩也正好回到了四人寝室。

 

       “嗨,卢卡斯。”亚瑟的语气有点惊讶:“我还以为麦格教授要你们俩整理整理杂物办公室之类的,不到半夜不给放回来。”亚瑟看了圈卧室:“巴西莱那家伙呢?”

 

       “呃…出了点小意外,我估计我们要在明天早上的早餐桌旁才能看见巴西莱了。”正脱掉外边长袍的男孩冲亚瑟俏皮地眨了眨眼睛,接着说:“多亏了呕吐不止的巴西莱,麦格教授被震惊得忘记了夜晚体罚。”

 

      亚瑟听了眼睛都发着“太酷了我好感兴趣我也要学习”的光芒,凑到正在脱衣服拿睡衣准备进浴室洗澡的男孩旁边,打听详细经过。

 

      燕恩笑着摇了摇头,余光扫见了卢卡斯床边的小浣熊,这名格兰芬多新奇地走到浣熊面前,蹲下后与这只不常见的家伙对视,燕恩在打量浣熊毛发和眼睛的时候,被‘它’的蓝眼睛盯着产生了一种‘它好像也在打量着我’的奇怪感觉。

 

      “这是你的宠物伙伴吗,卢卡斯?”燕恩偏头问新室友,他说:“你不是说要养一只什么狗,怎么要养浣熊了?”

 

       正在脱掉黑色毛衣的三年级停滞了下动作,心情复杂地回答道:“博美犬,我还是会养狗的,这只浣熊是个意外来着。”

 

     亚瑟伸头看了眼‘意外’,对卢卡斯说:“它长得真可爱,像小女孩的毛绒玩具(卢卡斯翻了个白眼),不过你不是去挨训的吗,怎么还带回来一只动物?”

 

      “我母亲认识邓布利多校长,这是今天下午她托校长先生转交给我的,刚刚在麦格教授办公室里邓布利多遇见了我,就顺便喊我去他的办公室把艾里特交到我的手上了。”幸好在回来的路上编了一整套应对方法,卢卡斯看着室友们都接受这个说法后,在内心松了一口气。

 

    “所以是,这只浣熊叫艾里特?”燕恩抓住了重点。

 

     “!”卢卡斯被惊了一跳,丝毫没意识到是自己嘴瓢了,男孩声音有些提高地说:“谁给你说他是艾里特的?”

 

     在一旁的亚瑟说:“你刚刚自己说的,把艾里特交到你手里什么的。”

 

    “是吗?是我说的吗?”三年级格兰芬多看向室友们,两位室友的一致点头让男孩有些窘迫,他下意识地看向乖巧听话待在床上的小浣熊,小浣熊学长看见他投过来的视线后,还兴奋地叫了一声“啾咪”。

 

      男孩干巴巴地,未免有些心虚地说:“好吧,艾里特,对,他当然是艾里特…”

 

      要是自己将艾里特·蒂尔马荷变成不会说话只会卖萌的浣熊这件糗事让更多人知道的话,自己会被整个蒂尔马荷家族记恨上吧,小拉勒蒙特叹了口气。这个脾气阴晴不定的学长说不定未来两年,会给自己扣上一次魁地奇胜利所加的分数。

 

       “好吧,”不明就里的燕恩转过头,他对坐在床沿边的浣熊艾里特说:“哈啰艾里特,你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

 

      燕恩伸出手想要去摸一摸蓝眼毛绒生物的小脑袋,上面有一个可爱的发旋——

 

      刚刚还一直将视线全然放在‘它’的‘小主人’身上的艾里特浣熊,非常迅速地对着燕恩亮出了白花花又闪亮锋利的牙齿,十英寸的艾里特浣熊散发着危险的奶凶气息。

 

      格兰芬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对着六年级斯莱特林做了投降的动作,燕恩收回了手,说:“好吧好吧,我放弃。”

 

       天真愚蠢的格兰芬多狮子,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艾里特浣熊摆出了极为轻蔑的神情,对着比全身十英寸的自己不知道庞大多少的燕恩吐舌头,右爪灵活地扒拉下右眼下眼睑,最喜欢每天晚上跑来格兰芬多塔楼,各种理由扣几个小狮子学院分的斯莱特林级长即使是变成了浣熊也依旧如此冷酷无情呢(雾)。

 

        燕恩:“……”

 

        艾里特浣熊依旧是吐舌头,拉眼睑,甚至还有点摇头晃脑的趋势。

 

        燕恩:“……”

 

       “卢卡斯!”燕恩转头对还在跟亚瑟交谈的男孩说:“看看你的浣熊,它其实是巴西莱变得,是吧?”

 

      远在霍格沃茨医疗室病床上,刚刚喝下庞弗雷女士调制的苦涩安定药水的巴西莱打了一个大喷嚏,于是,卷毛男孩惊恐地看见热心的医疗老师给他自己又拿来了一瓶感冒药剂。

 

     卢卡斯被说得有些心虚,反驳的声音都有些弱小:“……怎么可能,这就是一只普通的棕毛浣熊。”

 

     “才不是,”燕恩皱着眉:“你看——”

 

     一屋子格兰芬多看向了浣熊艾里特,毛绒动物正乖巧又可爱地来回摆动小短腿,两只爪还小心翼翼地抓着三年级男生的天鹅绒被,注意到卢卡斯和卢卡斯两位室友看过来的目光,小浣熊还立马停止了摆腿,眨着浅天蓝色纽扣眼,欢快地来了声“啾咪”。

 

     卢卡斯和亚瑟两个人质疑地看向燕恩。

 

    “它刚刚真的,满脸嘲讽!”燕恩激动地解释道:“它甚至(男孩模仿了艾里特浣熊刚刚的动作)——这样对我!”

 

    “啊,显而易见的。”卢卡斯点着头对亚瑟说。

 

   亚瑟也一边点头一边说道:“没错,就是这样。”

 

   燕恩觉得有些蹊跷,这位格兰芬多迟疑地问:“你们这是相信我说的话了?”

 

    两男孩异口同声:“当然——不信。”

 

    燕恩对自家室友绝望地翻了个白眼。

 

   “燕恩,这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浣熊罢了,”经过了燕恩的‘玩笑’卢卡斯放心了不少,他走过去从背后抱起浣熊,男孩甚至用脸颊亲昵地蹭着浣熊学长毛茸茸的后脑勺:“大概艾里特是聪明了点。”

 

    毕竟那个艾里特不仅聪明还很狡猾,小少爷内心补了句。

 

    燕恩看着小浣熊被蹭得一脸开心,尤其卢卡斯接触到的还是自己刚刚想摸的地方,三年级陷入了沉思,满心复杂。

     

     “哦燕恩,小宝贝巴西莱知道你这么想他,明天一定会在餐桌上满是鼻涕眼泪地抱着你亲吻的。”亚瑟说。

 

     好吧,燕恩同学意识到现在他还有更为重要的事情要做,“过来亚瑟,我现在就让你知道我有多么想你。”

 

    小少爷乐呵呵地看了会寝室每晚会换人但基本节目性质不变的娱乐活动后,有些疲倦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今天真是忙碌多事的一天,男孩想。

 

    卢卡斯将抱在手中的小浣熊翻了个身,面对着自己,他看见转过身的艾里特浣熊也抬爪打了个哈欠,三年级还看到了对方眼中打哈欠泛起的薄薄水雾。

 

    “你也困了吧艾里特。”

 

    小浣熊“啾咪”了一声。

 

    小男孩说:“走吧,我们洗个澡就要上床睡觉了。”

 

    小浣熊惊住了。

 

评论(55)

热度(6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