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z

目标是每天1k字(0/∞)

【盾冬】如果没有steven的Barnes 中士(虐梗脑洞,短)

(来自我姐妹 @十几个炸鸡翅 空间一条说说的脑洞,应该会超级短)

      James Buchanan Barnes 一位标准的美国小伙子,他生于美国布鲁克林的中产阶级家庭,他在一岁左右学习走路,两岁开始牙牙学语,然后在三岁的某一天,在Barnes夫妇的目送下挺起自己的小胸脯走进去托儿所。
      “帅男孩,要来画一幅画吗?”
      “当然可以,帕金森小姐。”
       等过了一会,托儿所的帕金森小姐又来到这个粽发绿眸的小帅哥旁边,她看向他的画作。
      “……唔,我想这十分的抽象了。”十分中肯的评价。
      小巴恩斯丝毫听不出委婉,他像一位杰出的大师一般,吹了吹自己的画笔上并不存在的笔屑,精致的正太脸上写满了骄傲:
      “可惜,我以后是要当兵的,我不会当一个画家。”
      “不过,如果我有个朋友画画也像我这般好,我会很开心的。”

      “bucky!”
      十五岁的Barnes被女友突如其来的亲昵称呼惊了一下,他确定女友是在喊他以后,少年已经变得深邃的祖母绿眼眸充溢着戏谑:“我亲爱的女孩,这是对我昨天优秀表现的奖励吗?”
      女友被逗地乐不可支,她躺在英俊的15岁的Barnes的肩膀上,嘟囔道:“可我不太想叫你这个。”
      “为什么?”
      “不知道,”女友狡黠地转移了话题,“嘿,你可是'充满魅力的Barnes',谁知道我们的感情会终结在哪个明天的哪个狐狸精女孩的手上呢?”
      情商高超的'充满魅力的Barnes'知道这时候应该给自己怀中的现任女友一个kiss让她神魂颠倒忘记这个地方了,但他反复在内心,反复用舌尖,描述着bucky这个爱称。
      他好喜欢。

      在Barnes十六岁,他应召去了部队,他反应敏捷,体能出众,在入伍期间一路升到了中士的官衔。在以后的回忆中,这段在军队跟着队友并肩作战的日子,胜仗败仗去一家小酒馆喝酒泡妞跳舞的日子,都成了Barnes中士一生回忆中最宝贵的记忆。
      他应当是,热爱军队的吧,不然,他为何会如此?
      可在战争结束后,Barnes在面对继续军旅生活还是回到小小的布鲁克林的选择时,为何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呢?
     
      他是有,非回去不可的理由吗?那里有我的父母和妹妹,他是这么想的。
   
      James Buchanan Barnes在28岁光荣退役,带着一副年轻力壮的身体,和满身荣誉,回到了布鲁克林,做起了一名水果商。
      三十岁迎娶了一位在战争中做护士的女士,很幸运的在第二年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他经历了亲人先辈的逝去,经历了mei国好几任总统换代,他会在某个和平到淡出鸟来的日子,给自己的女儿儿子说自己当初的光荣事迹,打仗啦泡妞啦,说他是布鲁克林不可多得的帅小伙啦。
     他会说,他想要有一位,画画很厉害的朋友。
     最好那个朋友叫他bucky。

     James Buchanan Barnes先生逝世于2010年,那年他93岁。
     最后一刻,他安详地躺在纽约的一所养老院的白色单人床上,等着一个人生命终点的到来。
    他想,他这一生应当是所有人的都希望拥有的一生,没有大起大落,没有多么痛心的爱恨离愁。他会在有兴致的时候,给自己买上一大袋李子,看着布鲁克林的落日余晖,听着卡带的哪一场棒球赛的转播。
  

    他没有什么不满足的了不是吗?
    可他,在这生命的最后,在想什么呢?他在等什么呢?

    Barnes感到眼皮沉重,他快撑不住这一生了,但他努力望向房间门口。
    他在等,会不会有一个喜欢画画,不会泡妞,身材弱小却还是想去当兵的金发小子,冲进来,喊他一声“bucky”。
     

评论(8)

热度(14)